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发表时间:2023-03-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32日在党员之家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中对副书记主持。

会上,我院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六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成效情况数字党建推进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回顾所取得的成绩,反思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与会党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刘青松总结讲话。他肯定过去一年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迈开坚实步伐,取得丰硕成果同时,他对学院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希望各支部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提供政治保障。

刘青松书记提出了新学期“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紧扣中心、守正创新、融合推进”的党建思路,部署了近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促治理、保稳定、提质量、谋发展、创一流”;坚持“严”字推动,提高党支部政治引领力;坚持“融”字强基,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坚持“实”字为要,既提高党支部执行力;坚持“活”字增效,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坚持“爱”学当先,提高党支部服务力。

最后,刘青松书记希望各党支部把握政治引领的关键点,压实党建责任;找准党建融合的着力点,精心服务大局;努力提炼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建校九十周年献礼!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