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优良学风班暨学习标兵评比大会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2-10-3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选树优秀典型,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我院于10月27日晚18:30在岩松堂步青厅举办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暨学习标兵评比大会。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团委书记郭瑞芬、建工学院各专业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参会并担任了评委,学院20-22级约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大会围绕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比展开。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出席嘉宾并公布各班基础分及说明注意事项后,各班代表上台展示一年来的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在基础学业方面,各班介绍了各类学业指标的完成情况;在班风建设方面,评选班级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在课外活动方面,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实践,通过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展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20土木1、20建筑2、20建筑1及21土木4班获得了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的称号。

 


在优良学风班的立项和评选后,开展了学习标兵的评比,各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志愿活动等多方面展示个人的优秀综合素养。经过评选,华璐、程家怡、林奕汝、王雯、肖培及王颖峰获得2022-2023学年“学习标兵”称号。评选最后由大会嘉宾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证书。



非学无以成才,非志无以成学,此次优良学风班暨学习标兵评比大会,使参与评选的同学对各自班级过去的点滴有了更为深刻的感触,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班级的热爱和荣誉感,有利于学院班集体的学风建设,促进班级体之间互相学习成长,进一步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