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首场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发表时间:2022-10-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10月24日晚,我院携手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以及理想连线工程技术集团举办联合招聘宣讲会。100余名学生参会应聘、聆听,8名学生当场被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招录;2名学生进入理想连线工程技术集团复试环节,10余名学生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会议伊始,由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尹岩斌先生率先上台宣讲。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的重点成员单位,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要核工程、系统工程的建设任务,是享誉全球的核电建造龙头企业。

尹岩斌先生在放映了一段精彩的宣传片后,他重点指出中核“兴”青年的理念:青年强则国强,国家硬核实力是关键,并介绍了企业“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的人才培训方式。

第二位为我们带来宣讲的是理想连线集团代表臧玓南女士。

理想连线工程技术集团创立于1996年,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尽可能周到、适当、纯粹的建设工程技术服务,业务范围遍及建设工程除施工承包和投资开发外的工程管理和设计咨询服务领域全链条。

 

臧玓南女士通过现场答题赢礼品的方式,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她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薪资待遇、集团福利、工作环境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重点介绍。

最后由中铁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吴郑雨先生通过线上直播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章制度、历史文化、人力资源政策等内容。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房建旗舰企业。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具有建筑、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11项行业最高等级资质。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开始线上线下的面试流程,自信的笑容,从容的问答,无不张扬着温大学子积极向上的年轻面貌。与会企业也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前来听讲的大二大三同学提前感受到了招聘的紧张氛围,激励他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明确就业方向。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也为企业与学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