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获“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男子团体第一发表时间:2016-12-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61218日,在北校网球馆如期举行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此次比赛代表建工学院参赛的是朱凯旋、黄平、周智强、王朋朋四名男队员参加男团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学院间团体比赛,另一个是每队一名队员的一分钟击墙的趣味项目。早上九点,在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进行。建工在小组赛里和数信、美院一组,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我们都以3:0的成绩战胜另外两个学院,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法政学院,其中一名队员也是温大校网队队员,实力很强,可是队员们并不畏惧,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并取得胜利。半决赛后的决赛是和机电学院对战,决赛的对手自然是最强的,虽然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团体赛结束后是个人的击墙个人趣味项目赛,我们学院以我为代表参赛,在一分钟的时间里,我以三十五个有效击球数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最后是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建工学院男子团体获得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和“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甲组男子趣味项目——墙球第一名”的成绩,虽然女队弃权,但凭借着男团项目的高分优势,我们建工学院依然获得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虽然此次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但队员们并不骄傲,在日后的生活里任然会刻苦训练,争取再创辉煌。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