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温州客户端:温大建工用六个“一次”欢送毕业生发表时间:2020-06-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都讯 6月,又到一年毕业季。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六个“一次”,以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给他们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这六个“一次”分别为:穿一身私人订制的学士服,饱含回忆,留影建工;走一次铺满祝福的星光大道,满载祝福,面向未来;留一句未来可期的豪言壮语,前途似锦,来日方长;领一块独具匠心的木质铭牌,入建工门,一生建工人;赴一回隆重庄严的拨穗礼,麦穗已熟,学有所成;许一个跨越国界的君子之约,交流不断,友谊不散。

通讯员 刘良友 施云强

相关链接:https://m.wendu.cn/article/446683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