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发表时间:2022-10-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王军、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副院长郭林、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中对副书记主持。


2AE1D



王军院长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优势、师资实力、毕业生就业前景、政企等各界优秀校友代表等基本情况,指引新生深入认识各自专业。他指出,成功的秘诀在于找对环境、跟对人;成功的三要素是你自己行、有人说你行、说你行的人行;建工学习就业分布行业广、机遇多,大有可为。他要求同学们做到自强不息、勇于接受批评、学会忍耐、懂得感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未雨绸缪,虚心向学,相互滋养,见贤思齐,不负青春阳光,不负诗与远方!


1649D


本科生代表谢世泽、研究生代表冯莹先后做了表态发言。同学们将以“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鞭策自己,带着求知若渴的赤诚之心开拓进取,描绘无悔青春,书写人生芳华!


1F67E

290EC



校友代表、同济大学博士生戴鸣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科研经验。

刘青松书记向各班代表赠送亲自精心设计、极富巧思、寓意深远的“红方砖”记事贴,勉励2022级新生用心对待学业、精心规划职业、潜心成就事业,垒好专业人生的第一块“砖”;激励同学们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以青春之我,筑梦华夏。



957E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土木工程系主任叶昌鹏、建筑学系主任池丛文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学院行政老师、土木工程系专业教师、建筑学系专业教师。


2B3ED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