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2年“温州市园林协会”助学金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12-13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班级、各同学

为助力温州大学学生资助对象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顺利完成学业,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在温州大学设立“温州市园林协会”助学金。现启动助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标准及金额

(一)资助对象为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资助48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以温州市园林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实际资助名额为准),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人民币5000元。我院分配到名额为21名。

二、申请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原则上上一学年各科成绩无不及格;

(五)符合学校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原则上上一年度无获得其它大额资助(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青山慈善助学金等)。

三、申请流程

学生本人载《温州市园林协会资助温州大学学生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1)XX学院2022年“温州市园林协会”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风采录素材(附件3),按要求规范填写。并于12月16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版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495155839@qq.com,邮箱主题为“XX班级+XXX+园林协会助学金”。

四、其他要求

获得温州大学“温州市园林协会”助学金的学生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自动中止助学金资助、取消申请助学金资助的资格。

1.触犯国家法律,受到刑事处罚;或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含)以上处分者;

2.生活不节俭,或从事其他不当行为者;

3.故意隐瞒或虚报家庭成员及经济收入者;

4.其它不符合享有本助学金资助的情况。

联系人:王赛梦  0577-86689602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月13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