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通报批评的公告发表时间:2021-11-05 编辑:辅导员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学院明确要求学院离校前需经过报备审批,但仍有个别同学对有关要求置若罔闻

严熠铭,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建筑学专业学生。该生于10月14日未经审批擅自离校前往西安,并逗留至10月17日返校,严重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许吉洋,建筑工程学院19土木1班学生。该生于10月29日未经审批擅自离校前往长沙,并逗留至11月1日返校,严重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经批评教育后,上述两位同学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意识到疫情期间不能想当然地认为问题不大而忽视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表示以后一定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鉴于两位同学平时在校表现较好,没有恶意隐瞒的主观意图。

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予许吉洋,严熠铭2名同学通报批评处理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3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