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发表时间:2021-11-01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助推温州“五城五高地”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现就我校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2021届高校毕业生)。

二、人选条件

1.典型人物要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需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创新创业事迹要真实,创新创业成果需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能为温州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2.典型人物具有代表性的创业事迹。推荐人物必须是个人创业者或带领团队创业者,成绩突出、事迹感人,在科技创新或社会服务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可重点推荐。

三、推荐办法和报送材料要求

报名方式及时间

1.参选对象要填写《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推荐表》(附件),并附事迹材料及工作照或生活照1张(JPG格式)。事迹材料要求自拟标题、以第三人称撰写,文字表达准确、鲜明、生动,字数约2000字。

2.11月2日前提交所有电子材料至邮箱1593420038@qq.com,“班级姓名+创业人物申报”主题命名。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1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