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电中心—绿色低碳宣传发表时间:2011-09-2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天气舒爽。应广点中心的邀请,一早建工“筑心”青协的部长,干事们就乘车前往广电中心进行节目录制。

到达广电中心大概是上午8点半左右,在稍作休息和准备后,便开始录制节目。主持人首先问了有关林业碳汇的相关问题。对于这方面,志愿者们做了很详细的介绍。林业碳汇其实就是把人们排放的二氧化碳以碳汇林的形式固定下来,以减缓温室效应对于地球的影响。之后,同学们们还介绍了日常低碳生活的小窍门,全民低碳从点滴做起。“筑心”青协林业碳汇的宣传已经走过了2年的时间,这两年内有收获有失败,有喜悦有酸楚,但是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下脚步。

整个节目录制了近1个小时,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对于这两年来青协所有的付出,是一种肯定。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协

吴唯颖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