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温州大学学生科研立项课题结题的 通知发表时间:2011-03-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0年温州大学学生科研立项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课题负责人抓紧结题,并取得指导老师的支持,争取按时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结题的项目应是2010年立项的课题或者是2009年立项申请延期结题的课题。

2、结题申请材料一般应以书面文字形式提交材料,网站建设、软件开发、产品制作等实践操作类的项目,需提供相应的实物(光盘),并附文字说明。

3、请课题负责人将《温州大学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申报书》(附件1)、课题研究成果一式两份,A4纸张打印,电子稿交至学院团委。

结题汇总表.doc

课题项目编号.doc

学生科研课题结题表.doc

学生科研课题结题注意事项.doc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