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物理竞赛 暨“扎根基础,努力拼搏”辅导大会顺利召开发表时间:2019-12-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全体学生更好地了解物理竞赛相关内容,2019年12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在7D310举行了第一次物理竞赛辅导大会。本次辅导大会邀请到了18土木3班王云超学长为大家讲解试题。

随着主持人冯莹简单介绍主讲人王云超学长后,辅导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王云超学长分析讲解了2016年浙江省物理竞赛理论竞赛卷。在本次讲解中,他抓住重点,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竞赛试卷的选择题和填空题。为了防止同学们做到不会做的题,在讲解过程中,学长着重于讲解高中未学习过的知识盲点和力学分析。各参赛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并认真地做了笔记。在试卷讲解结束后,王云超学长为参考同学梳理了一遍物理竞赛的考试流程,让参考同学对考试有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这次物理竞赛辅导,各位参赛同学对物理竞赛有了更完备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信心,开拓了逻辑思维,为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他们在12月28日的比赛中取得非凡成绩,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争光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