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骨干培训——两院同交流,素拓聚真情发表时间:2019-10-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1013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以及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木社社长齐聚瓯江学院木工坊,开展院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各位学生干部参观了瓯江建工的木工坊,木作技艺传承人严道夫老师为大家介绍各式木作工具的用途以及使用技巧,并在其指导下院学生干部共同制作筷子留念,严道夫老师通过筷子制作这一简单的事来告诉大家,专注于一件喜欢的事可以让自己平静下来。制作期间,严道夫老师不断为学生干部讲述木艺在建筑力学上的发展以及应用,使建筑的同学更加欣赏传统的木艺,让土木的学子更加理解木质结构。大家也为古人的智慧而赞叹。

    下午13:30院团委·学生会副部在瓯江行政楼广场进行了一场充满趣味的素拓培训。在瓯江学院沧海培训师队的指导下,两院学生干部进行了极速60秒、呼吸的力量、盗梦空间和沙场点兵等项目,促进双方的友谊。更是通过这些小游戏让各学生干部明白学生工作上的大道理。

    本次活动推进了两院学生干部的交流,增强了相互间的团队默契,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两院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