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发表时间:2019-10-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建筑工程学院7A201举行了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的开班仪式,受邀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王壮、团委书记潘莉莉、党员服务中心主任黄艳芬、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文康、团委副书记陈欣、团委·学生会主席汪瑶杰、副主席王峥以及副主席王卓。本次学生干部开班仪式意在提升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人际交往,语言表达,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

首先是副主席王卓宣布了团干培训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接下来的学生干部培训课程安排。后由团副陈欣讲解了学生干部培训规则,组织部部长介绍了学生干部考核制度。接着是学生干部受聘环节,学生干部通过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接受聘书并合影留念,让其对学生干部的光荣感油然而生。最后,由潘莉莉老师“优秀学生干部的四个‘足够’”主题讲话,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亲切地告诉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表达自己。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以下能力:学习足够优异,做事足够成熟,带队足够省心和自身足够自律。

学生干部培训是一个加强建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具有优秀政治素质和领导才能的复合型学生干部队伍的活动,为加强学院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提供重要组织保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团干培训各位学生干部将始终持续一种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满怀期望和热情的朝着目标发奋。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