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瑶轶发表时间:2020-07-06 编辑:cnvp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汪瑶轶,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连续2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因其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表现,连续获得了6次校一等奖学金,7次校“三好学生”称号,被评为2020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此外,她始终保持着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青春的无限可能,以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人。

 


我带着憧憬和向往,加入了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接触与校友相关的工作和事务。在这里,时间见证了我从干事的身份到副主席角色的转变,见证了我连续三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同时,在这里,我也经历了从初入校园的冲动莽撞,到遇事处变不的蜕变,这些都得益于我在这个大集体里所找到的归属感,得益于我身边踏实负责的小伙伴们,也得益于春风化雨的老师们。我始终坚信着一句话——要想遇到更好的人,就要先学会做更好的自己。 



如果说,在团委·学生会这样的大集体中,我能找到归属感的话,那么,在小集体中,我就能找到足够的信任感。在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BIM 应用技能比赛的过程中,我找到了团队的力量,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晖发肥费摇摇椅”队的成立,以及满意的成绩——《BIM招标项目管理》专项全国第一名、《BIM 5D施工项目成本管理》专项全国第一名等奖项。

 


当然,大学四年并不止步于此,学科竞赛、课题研究也是我一直在努力追求的方向。因此,我毅然决然选择了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道路,5个月的备考和冲刺,给我的大学奋斗史添上了圆满的句点。

 


时光荏苒,如同白驹过隙。有时候静下心来站在原地,我看着身边人影攒动,看着形形色色的面庞上挂着我所读不懂的表情,看着有的人匆匆向前,无暇顾及沿途的风景,也看着有的人回过头来,慌忙张望着露出的遗憾和后悔......

最后,分享一句我十分喜欢的话——“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所有温大学子都能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做最初的自己,做最终的事!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