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晖发表时间:2020-07-06 编辑:cnvp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绩点3.97!综合成绩稳居专业第一!奖学金大满贯得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谷超豪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



陈晖,外表看起来憨憨的,但是胖胖的身体里蕴藏着一个有趣灵魂的男孩!就像名字一样,仿佛是一抹初晨的阳光,散去黑夜的孤独与寂寞。是同学的开心果;是老师的好助手。



从2018年开始,着重于研究BIM技能应用,从BIM小白到全国第一名的完美蜕变,只用了三个月时间。从此在BIM应用上一路开挂,先后拿到招投标全国第一名、BIM5D全国第一名等,2019年更以指导老师助教身份带领一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自己也斩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进入大学,满怀憧憬,我的大学时光就是从院学生会开始。懵懂无知的小干事经过三年的洗礼成为副主席,带领学生会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会”称号,自己也是连续三个学期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六次三好学生称号!


 

是什么让担任着院学生会副主席、国奖讲师团讲师、“智慧建造”工作室负责人、班级班干部的陈晖,还有经历在学习成绩上勇攀高峰。我想应该就是两个字“坚持”。我也总是说“你知道什么时候赢吗?就如往前奔跑,黑夜当中你知道什么时候会天亮吗?都不知道!但我能够知道的,就是跑着跑着天就亮了。”

 


在大学的最后时刻也收获了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毕业设计校优等。但最值得骄傲的是能够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代表站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典礼上发言,代表所有同窗向母校道别,也汇报自己在这四年时光的成长,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 

 


5个月的全力以赴与坚持换来2020年5月20日嘴角上扬的骄傲,值得!高考失利的失落让我更加坚定自己读研的决心,周密的复习计划结出了一颗与众不同的果实:以数学专业第一、专业课第二、综合成绩第二成功上岸“建筑老八校”之一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清空: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谷超豪奖学金、温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温州大学学习标兵、2018与2019全国BIM技能应用比赛等一系列奖项。重新站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起跑线上,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