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联系电话:+86-577-86689687
传 真:+86-577-86689626
电子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网 址:www.wzu.edu.cn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27  点击:

各学院、实验室(中心、平台):

为确保学校国庆假期实验室的安全,保障正常的工作秩序和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就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国庆假期实验室开放使用的登记报备工作。原则上教学实验室一律关闭,确因科研需要使用实验室的,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温州大学2022年国庆假期实验室使用登记表》(附件1提交至国资处,联系人:王继锋(662175)。同时认真抓好实验室管理规定和制度落实,在实验室开放使用期间相关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或安全责任人必须要保证在场。

2.严禁在实验室进行与实验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在实验室住宿、聚众闲聊、吃饭及存放与实验无关的个人物品等。国庆假期没有实验任务的实验室,要进行封闭管理,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做好安全防患措施,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请各单位对危废妥善管理,做好送存安排,切实防范安全环保事故的发生。严禁私自丢弃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违者将按《温州大学实验室废弃物安全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处理。

4.各学院做好国庆假期实验室的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实验室开放使用要有专人管理,并加强安全巡查,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9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00059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