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联系电话:+86-577-86689687
传 真:+86-577-86689626
电子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网 址:www.wzu.edu.cn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张迈院长一行来我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4-25  点击:

    3月27日,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张迈院长一行来我研究中心访问交流,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林柱院长、王军接待来访客人。

    会上,孙林柱主任向张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我研究中心在机构设置设置、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方向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说,研究中心一直致力于高素质的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从培养计划的编制、课程开设到毕业设计的规范,都以人才培养为最终目标;不断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国内外优秀博士,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已经形成一支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不断凝练学科科研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科研设备的引进步伐,加强实验室建设力度不断为温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张迈院长介绍了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是温州市设计系统的元老级单位,设计人员配备完善、资质覆盖面广,希望通过此次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的访问,把高校的科学研究成果和设计单位的工程应用实践之间结合互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张迈院长一行参观了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00059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