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联系电话:+86-577-86689687
传 真:+86-577-86689626
电子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网 址:www.wzu.edu.cn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元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章海一行来访研究中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3-06  点击:

  2013     3     5   ,浙江元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章海一行5人来我研究中心调研交流。研究中心孙林柱副主任、王军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孙林柱副主任对曾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检测设备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曾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需求、检测团队建设等内容。


  双方共同分析了检测技术的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探讨了节能环保、人防等领域的检测技术,并提出了推进双方合作,完善合作机制;交换人才需求和培养意见,推动社会资源的共享;完善检测体系,促进系统检测流程的规范化运作;根据节能环保、人防等方面检测技术的发展趋势,推动双方科研项目合作,制定特种检测项目合作计划等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00059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