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联系电话:+86-577-86689687
传 真:+86-577-86689626
电子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网 址:www.wzu.edu.cn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实验室考察团赴浙江元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训实习基地考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3-04  点击:

    2013     1     15   ,实验室王军副主任一行5人赴浙江元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浙江元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曾章海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人才需求及培养、生产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根据检测行业实地操作性、持续性的特点,探讨本科生教材编写内容,优化实习及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充分利用企业的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加就业机会。



    双方探讨了大型仪器设备及人力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将充分利用实验室良好的设备条件,服务政府和企业,创造更多利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科研项目和成果。


会后举行了温州大学实训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00059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