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联系电话:+86-577-86689687
传 真:+86-577-86689626
电子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网 址:www.wzu.edu.cn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中心考察团赴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1-26  点击:
2012年11月15日至11月16日,建工学院孙林柱院长、张敏书记、陈联盟副院长、王军副院长一行6人赴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访问交流。分别受到宁波大学建筑工程与环境学院院长郑荣跃、宁波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殷顺湖、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谢新宇的热情接待,并与对方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中,各方围绕教学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平台建设与管理、服务地方与对外服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院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大学建筑工程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实验室、宁波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1 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浙ICP备09000593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