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温州客户端:温大学子“大手牵小手” 共同绘就文明城市发表时间:2023-04-18 编辑:宣传部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在温州市东瓯社区,一群红领巾和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一起进行彩绘活动,用画笔勾勒出这座美丽城市的轮廓和特色。他们精心绘制的图案丰富了这个季节的色彩,传递着爱心和呵护文明的童心。

近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温州市东瓯社区的号召,与温州市未来小学教育集团一同开展街边涂鸦绘画活动,为核酸采样亭穿上了新的“外衣”,成为了“爱心小窝”。小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一位小学生高兴地介绍自己的作品:“这个爱心是一个拼图,只要我们每个人多付出一点关爱,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爱心。”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也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在与小朋友接触的时间里,看到祖国的花朵能够生长在这样一个时代里,国家的未来一定是充满希望的。同时,他们的彩绘也成为了这条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温州市的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温大”力量。志愿者们深感自豪和荣耀。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积极与社区服务接轨,并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最大程度实现服务地方发展。该志愿者队团队已先后参与组织“小小建筑师公益课堂”、“惠生惠师实践队”等多种形式公益活动,在社区和学校范围内均获得了一致好评,为温州市公益事业奉献了“温大”力量。

相关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546414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