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校园直通车|共塑基建“智囊团”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个创新博士站正式成立发表时间:2023-03-21 编辑:宣传部 浏览量:次 分享到:

近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签署关于成立滨海软土工程博士创新站合作协议,温州滨海软土工程博士创新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成为了温州大学成立的第十个创新博士站。

软土处理工程技术作为温州大学一直以来的擅长领域,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科研服务社会生产的基本目标,结合目前我国土木工程行业存在的卡脖子技术和重难点施工问题,在高端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发展上下足了功夫。本次创新博士站的成立是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集中体现,同时也为温州大学软土处理技术研究提供了坚实基础。

滨海软土工程博士创新站

据悉,目前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已完成温州轨道交通博士创新工作站、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等十个博士工作站,取得超软土地基排水体防淤堵高效处理技术、围绕水闸高性能混凝土、水闸深厚淤泥软基处理等多项技术成果,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等成果奖项,为温州市乃至中国建筑行业技术发展贡献“温大力量”。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8061970574355667680&item_id=18061970574355667680&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reedit_timestamp=1679311477000&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