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为2022、2023年荣誉退休的五位老师举办欢送会发表时间:2023-05-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3年5月19日,正逢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日,建工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为2022、2023年荣誉退休的张丽萍、潘林有、吴荷君、叶明、胡昌颖五位同志隆重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




王军院长致辞,向退休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他们为建工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退休的五位同志,都是三四十年的工龄,其中潘林有、吴荷君、叶明老师是土生土长的老建工人,张丽萍、胡昌颖老师是前几年刚转入建工学院的新建工人,不管是老建工人,还是新建工人,他们都是爱校爱院、爱岗敬业的建工人!

 




潘林有老师也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从教经历。 潘林有老师回忆起在岗时教书育人的辛勤耕耘,回忆起桃李天下的欣慰自豪,对学院、同事、学生们充满深情与不舍,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各位退休老师都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在座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副院长吴冬雁老师、副院长郭林老师、杨昭宇老师、潘安平老师、李校兵老师、吴灵杰老师、范宁老师、林彩芬老师等回顾了自己与各位退休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诸多交集,对各位退休老师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在教学上孜孜不倦,对同事亲如家人,对学生亦师亦友,赞不绝口、敬佩不已。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刘青松书记对退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建工学院发展进言献策。激励在座年轻干部以老前辈为榜样,薪火相传继续前行。


会上学院工会给退休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及荣休纪念水晶杯,大家纷纷与退休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