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温州大学九十周年校庆——“土木芳华,建筑回响”老温州大学建筑图片展发表时间:2023-05-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土木芳华,建筑回响”这场老温州大学建筑图片展为我们打开了一个通向历史的窗口。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是时光之河里涌动的记忆,又是一次时光的重温。在那场物质困乏的时代,这些老旧的建筑和衣物都曾孕育出一个个年轻的心灵,他们的梦想和追求构建了如今巍峨的校园。三根柱子,背后记载着老温州大学的创办,一个华丽的篇章。



这些老照片散发着历史的气息,并让我们感受到温大人往昔尘封的荣耀。这些历史的瞬间记录着他们青春岁月的故事,他们用热情、毅力和创新精神,开创了这所学校的美好传说。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着浓烈的温大人文化,每一栋建筑都有着无尽的故事。梦想和希望还在,而我们将继续前进并传承这一代代传承下来的文化基因。



这次老照片展活动,让我们回到了温大的芳华岁月。在这里,我们感受到这座校园历经沧桑却依旧青春永驻的良精神。回望温州大学的光辉历程,我们对这座校园和这个时代充满了敬意。真正的文化,是那种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更是那段历史的伟大回响。



这次活动,用匠心深挖了温大神韵,让每张老照片都变得精彩无比。每一次的承传,每一次的呼唤,都是对这段经历的延续,也是对往昔的最好致敬。温大人的历史,永远诠释着创新、坚韧和团结精神。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