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徐严俊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华峰品德奖发表时间:2023-04-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我们由衷地向徐严俊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以自己的坚毅意志和勇敢行径,获得了第十一届华峰品德奖,这是对他大学时代精彩表现的充分肯定。


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和退役军人的他,一直秉持着“仁心仁术,忠诚报国”的理念,毫无畏惧地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作为温州市黑马救援队成员,他在搜救任务中解救被困群众5人,展现了一名合格的救援队员所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他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荣获多项全国、省市级殊荣,这份纯真,这份奉献,彰显了一个优秀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他在学业方面也表现突出,获得过多项奖项和荣誉。在追求全面发展的道路上,他坚持不懈地努力拼搏,积攒着自己的人生宝藏。

眼前所展现的他,其实并非是偶然,而是他踏实走过的每一步都铺就了他独有的轨迹。他出生在贫困乡村,家中遭受车祸,生活压力笼罩,可他从未轻言放弃,毅然挺起旗帜,直面逆境。他参军入伍,历尽艰辛,荣誉屡屡。退役之后,他并未忘记自己内心深处毅然坚持的理念,继续投身于公益和志愿服务,成为身边众多学子的榜样和典范。

正如颁奖词所言,徐严俊同学的每一个时刻,都是对时代的歌颂,也是对自己坚韧不拔的肯定。让我们一起见证他的辉煌,为他加油、为他欢呼,愿他把握韶华,不断成长,再创辉煌!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