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师生期中座谈会发表时间:2023-04-19 编辑:jyy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弥补学院教学育人工作存在的不足,学院于202341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2023-2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分建筑系和土木系两个分会场,参会老师是由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成,非毕业班学生代表约40人出席会议,由两位系主任主持会场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设备、学生生活管理等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学生代表会上发言积极,每个人都分享了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主要围绕6大方面:教学方式及进度问题;排课选课问题;排课设置问题;硬件设施配备问题;私人物品安全管理问题;宿舍管理问题等。


针对学生提到的问题及建议,参会老师都给予相应的解答,对于部分无法现场答复的问题承诺会尽快核实相关情况,落实整改措施。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 附件【建筑.jpg】已下载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