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发表时间:2023-03-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3年3月24日下午3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7A201会议室举行2022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97级校友陈建德,院党委书记刘青松等出席。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致辞。他指出今年将迎来温州大学九十周年校庆,这么多年来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像陈建德先生这样优秀且有情怀的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高度赞扬了陈建德先生心系母校、资助学子,在2017年出资50万设立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去年在建工学院校友会成立之际,又出资100万设立“至臻”奖学金,旨在支持与奖励学院内在某个方面有卓越成绩的同学们。“至臻至诚,行远不殆”,陈建德校友设立“至诚”“至臻”奖学金,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以其为榜样,心至诚、行至臻、心至善、行致远,精深专业、勤于实践、关爱社会、勇于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九十周年校庆!



王中对副书记宣读2022年“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获得者名单。



陈建德校友分别为15个创新创业项目、2个重点团队、7个优秀团队、8名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牌。



受资助团队代表陈家正致谢发言。他向陈建德校友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团队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辜负陈学长和学院老师的期望,不辜负“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争取能够为社会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陈建德先生讲话。他给在座的获奖学生们提了三点要求与希望。第一,温州作为浙江省GDP排第三的地级市,近几年来经济发展十分不容易,财政吃紧但不吝于支持市内的高校发展。所以希望我们学院的同学们将来毕业以后留下来,将温州作为自己深耕的城市,对温州的发展贡献你们的一份力量;第二,希望同学们以后走上不同的工作岗位千万不要忘记你们当初选择温大、选择建工的初心,将我们温大建工的精神发扬光大,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第三,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一定要克服困难,将自身的专业学精学深学专,努力成为本专业甚至本行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你们的力量。



刘青松书记代表学院向陈建德校友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