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3月份“院长接待日”活动发表时间:2023-03-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春暖花开,3月15日上午9点,我院于7D410教室举办“院长接待日”活动。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郭林、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土木系主任叶昌鹏、副主任葛苗苗,建筑系副主任刘集成,学科办副主任范宁、副主任秦伟,以及专任老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中对副书记主持。

王军院长开场讲话。他表明本次“院长接待日”活动的主题,以及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与深造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和困惑畅所欲言,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解决、帮助。



郭林副院长、王中对副书记以及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比较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回应、诚恳说明。



王军院长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特别是关系到同学们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认真研究,并及时反馈处置结果。他希望,“院长接待日”活动能够为同学们学业发展、校园生活提供真真切切的帮助。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