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3-03-18 编辑:教务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7A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冬雁主持,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阶段,副院长吴冬雁介绍了本学期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解读了学校新颁布的《温州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内容。接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刘谨老师传达了开学初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新思路。此外,本次会议还对《温州大学建工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2023年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完善。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学校教材专项检查要求,与会督导协同系主任对本学期使用的学生教材进行了全面审阅、检查。

      本次会议是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是我院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新精神的开篇之举,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督导工作、有效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