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建工学院走访华迪(钢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表时间:2023-03-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在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带队走访华迪(钢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受公司总裁、90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王爵勤热烈欢迎。院校友办主任、建工学院工会主席杨昭宇,校友会副秘书长、99级校友王丽陪同走访。


4F653


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8年根据中国法律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不锈钢无缝管及不锈钢棒的集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备,现有员工880名,高中级技术人才达98名,目前在国内设有20多个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于2018年9月27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华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78F8


交流中,刘青松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与母校相互成就,相互支持,常回家看看,助力母校发展。

此次走访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更清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4C38E


最后,刘青松书记向王爵勤颁发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聘书,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联络,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42725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