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发表时间:2023-03-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在7A20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院教职工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视频。下午2点整,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学院院长王军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围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等方面系统地回顾总结2022年学院发展成绩,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报告指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随后,王军院长作《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岗位津贴分配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版)》修改的说明,优化收入分配结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院内收入分配体系。

  王军院长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的目标定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提升内涵建设,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探索新思路,寻找新方法,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在三个分会场围绕学院2023工作主题主线讨论学校、学院发展工作后,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岗位津贴分配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版)》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刘青松致闭幕词。他指出,新学期我们全院要做到以下七个方面,一要“凝心铸魂”,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要“一融双高”,融合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增才提能”,积极探索数字化赋能工程教育新生态;四要“守正创新”,完善优化学院内部治理机制;五要“强基提质”,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六要“凝聚共识”,深入落实学院“七个一”的文化建设项目;七要“聚精会神”,隆重办好90周年校庆学院系列活动。刘青松书记强调,我们要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迈开步子,走好我们脚下的每一步,干好当下的每件事,用每一个人的努力拼搏,成就一个更加美好的建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90周年!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文:伍珂颖,图:李雪松)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