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第十六届结构设计大赛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3-03-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3月8日,温州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岩松堂步青厅成功举办,本届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建筑工程学院测绘与结构设计协会协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对出席开幕式。评委有叶昌鹏、秦伟、梅竹、林亨、刘俊、黄磊、孙毅龙等7位老师组成。

本届竞赛共有58组选手参赛,经过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佚名”“汪汪队”2组荣获一等奖;“素质教育漏网之鱼队”“粉来队”“一队”“不知道叫什么队”等4组荣获二等奖;“蟹堡王队”“汪汪小队”“啊对对队”“你说的都对”“我说的才队”“万物皆可洛必达队”“成群结队”“施工队”等8组荣获三等奖。

王中对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土木工程专业天花板级别的比赛,全省各大高校都非常重视,省赛成绩一定程度上反映各学校培养学生质量的好坏。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赛中认真展示,赛后总结提升;二要摆正心态,既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三要选好苗子,公正评出奖项固然重要,关键还要不拘一格选好备战省赛苗子。

随后,叶昌鹏老师和秦伟老师分别对结构大赛的整体情况和加载规则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