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致敬在教育战线上的“女神”发表时间:2023-03-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春回大地、百花齐放,在这温暖而又特殊的一天里,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3名女性职工共同度过了今年的3.8国际妇女节。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女性职工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并提倡组织开展有意义、有价值、有新意的活动,为妇女同志带来难忘且开心的一天。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女职工赴永昌堡游览,学习明代抗倭历史,回顾四百多年前福建人民保卫家园,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培养广大女性职工的爱国情怀。



在游览永昌堡后,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共同欣赏独特美景,度过悠闲安逸的下午茶时间,为女职工带来惬意放松的半天假期。



国际妇女节作为保障妇女权益,纪念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各个领域作出巨大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的重要节日,在社会中不断发挥着积极作用。



她们披荆斩棘、坚毅勇敢,她们灿若阳光、熠熠生辉,在教育事业这条战线上,无数妇女同志体现出了巨大的价值,展现出“铿锵玫瑰”的风采,让我们共同向新时代的女性同志致敬!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