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电建瓯江口建设发展(温州)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发表时间:2022-12-1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中电建瓯江口建设发展(温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建瓯江口项目公司”)签署关于成立滨海软土地基基础工程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中电建瓯江口项目公司总经理蔡军,副总经理张伟、孙健、张阁,安全总监肖国峰,计划合同部主任郑元成,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吴冬雁、郭林等领导出席,学院副院长郭林主持签约仪式。


 

  中电建瓯江口项目公司是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华东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温州东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德瓯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按股权比例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工作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和工程造价咨询等多个领域,承担温州市瓯江口二期“两新一重” 建设项目先行区联合开发特许经营项目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任务。

  为促进彼此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签署关于成立滨海软土地基基础工程技术博士创新站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作了进一步交流。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