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分党校(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发表时间:2022-11-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做好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强化党员发展队伍建设,由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承办本期学院分党校(南校联合)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本次结业典礼于2022年11月16日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兴桂,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荣,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叶如芳,以及各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本次结业典礼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中对主持。


1D8FB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班班主任杨程程在培训工作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培训,校党委与各学院分党校大力支持,培训班学员认真参与,使得这次培训成功圆满地完成。她总结此次培训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学员认真学习。她祝愿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组织。


1216A


来自教育学院的孙梦祥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指出身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仍有责任与使命,在党的领导下,要去完成和实现更多的责任与使命。她提出在此次培训活动中收获了很多,虽然为期一周的培训落下了帷幕,但我们应当继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0044


随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宣读结业名单,陈兴桂书记、周荣书记、刘青松书记、叶如芳副书记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持之以恒,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CC68


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陈兴桂书记、周荣书记、刘青松书记、叶如芳副书记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奖状和礼品。希望优秀学员再接再厉,不负使命。


1C1E4

3CAA9


理论学习是实践的基础,在过去一周的培训中,很多学员脱颖而出理论学习得到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宣读最佳理论学习奖名单。陈兴桂书记、周荣书记、刘青松书记、叶如芳副书记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证书,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紧紧跟随党!


39C54


在欣赏完学员们的笔记之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刘青松宣读最美笔记获得者名单,陈兴桂书记、周荣书记、刘青松书记、叶如芳副书记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证书,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坚持不懈,继续深入学习党建理论知识。


1A892

263F7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来自温州大学南校区9个学院的学员259人,其中有孙梦祥等研究生63人,申王祺菲等本科生195人,教工诸兆艳1人。自11月9日以来,经过为期一周的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小组讨论、理论考试四个环节,本期259名学员全部予以毕业。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