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 “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22-11-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和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我院召开“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共有行政思政实验、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三个会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会上,所在各室系所在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第一教工支部书记吴则祥谈到,报告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及“两步走”战略等方面阐明了党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从伟大变革、高质量发展、科学教育人才、全过程人民民主与法治中国、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尊重适应与保护自然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创新之处。


  第二教工支部书记梁驰强调,本次活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人民息息相关的时间十件大事,通过讨论,大家充分意识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行政、思政和实验室要继续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坚持党员干部示范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定教育初心,全心全意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第三教工支部书记李校兵谈到,全体干部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此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四教工支部书记徐旭谈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担负着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求知的重担,建筑学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辛勤园丁”,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和学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李晶 文:伍珂颖)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