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二)发表时间:2022-11-0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抢占就业黄金季先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1日晚,我院携手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联合招聘宣讲会。参会应聘学生5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者10余人。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姜新侠先生、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潘思宇女士先后围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员工福利等多方面展开宣讲,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与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有着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浙江省的“国有企业长子”,系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控股集团中国十九冶集团成立于1966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所属中国中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拥有“四特九甲”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唯一承担过冶金工程全流程施工的综合型建筑企业。

本次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前来听讲的大二大三同学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