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就校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部署会议发表时间:2006-10-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06年10月30日中午12:30,建工学院在7-A201会议室召开了就校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各班班长,冯婵璟老师,主席团张晓、方远、高燕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体育部将运动会期间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分工和说明,并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同学能给予积极的配合,张晓同学也就本次工作做了重点发言。方远同学则对学生会团委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制定了团委学生会月会制度,给各部门创造了经验交流的机会,体现了建工学院学生会团委分工不分家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冯婵璟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够成为运动员们坚实的精神后盾,能想运动员所想,帮运动员所需,进一步发扬建工学院钢筋混凝土的精神。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各自分工,安排细节工作,以确保此次运动会的后勤工作有条不紊。

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期间召开本次会议是及其必要的,它体现了建工学院每位团学干部,以及全院师生之间那股隐形的凝聚力,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工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