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生活·热爱自然·珍惜生命发表时间:2006-10-2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26日,由“温州市大学生绿色论坛”.“温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办,“建工学院青协、温州大学绿色营协会、商学院青协”承办的“温州学子走进可可西里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在温州大学生活区A区拉开了帷幕。此次宣传活动分为图片展、电影展、报告会三个形式,历时半个月。图片展分别在温州大学A区.B区.C区、D区进行巡回展览。

今天,是以“纪录·感悟可可西里”命名的图片展在温州大学A区的首轮展览。在此,我们再现了可可西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过往同学和老师们纷纷驻足观看,看者一片片繁绿辽阔的草原被沙漠无情地吞噬,看着一群群人因迫于生计而盗猎,流离失所,我们感触颇深,时不时地可以听见他们感慨和评论。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举行了“可可西里志愿者文化衫”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正是他们的关注和鼓励,给予我们更大的信心与热情。在此,我们祝愿“温州学子走进可可西里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