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动员大会发表时间:2006-10-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17日,在建工学院7A201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赵崇峰老师主持,学院书记林钦老师,学生会主席方远,及各运动员都参加了会议。
会中,赵老师向所有运动员介绍了以前建工学院在校运动会上的辉煌成绩。希望运动员们都能积极地参加训练,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及营养补充。体育部等相关部门,做好训练以及比赛的组织工作,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训练过程中做好“以老带新”,让老队员及教练在一旁陪练。以达到训练的目的:恢复体能,提高技巧,掌握比赛要领、方法和技巧。比赛中要发扬拼搏精神,但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同时,林书记又一次强调运动员要注意安全。操场是发挥竟技水平,融洽同学关系的场地。我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发挥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
会议很好地向各相关部门以及运动员传达了运动会精神,明确了目标。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