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06-10-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今天中午12:30,我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及大一干事到场与会,会议还邀请了学办主任赵老师前来指导。
会议首先由赵老师发言。赵老师向我们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几点建议。赵老师要求我们要用主人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对工作要有热情,要敢于创新,勇于开拓,努力将个部门工作协调好。他还建议我们要多搞活动,多搞有意义的活动。
团副张晓和学生会副主席高燕向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上的指导,并向我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及工作方法。让我们这些大一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会议中间还分配了一下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以便以后有序地开展下面的工作。会议最后各部门分散交流,负责人向新生交流了一下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
这次会议得到了成功地开展:既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也让新成员明白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