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军训演讲比赛发表时间:2006-10-1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2:00,温州大学建工学院首届军训演讲比赛在7-D310举行。此次比赛以“扬文学风采,展军训英姿”为主题,由学院网络编辑部、外联部、宣传中心联合策划筹办。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声情并茂,用简练而又富有激情的言语来表述转达自己对军训的所感,所想,所忆,深深打动了各位评委和听众们的心。最后,陈登灯同学凭借着出色的演讲技巧、充分的准备,以及出色的表现,摘取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来淑娜和沈兴程同学分列二三名。
本次演讲赛为我院整个迎新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新生们在活动中彼此更加熟悉,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