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师生积极备战“省大学生结构竞赛”发表时间:2006-10-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潘林有老师,书记林钦老师,学生科科长赵崇锋老师,指导老师史文海和陈联盟老师一起到学院的建筑模型室了解参赛同学的制作进度,以及他们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比赛的材料以铝制易拉罐为主,参赛队员们可以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搭建出各种大跨度的结构,由评委老师进行分析评比,最后做出综合评述,评出优胜。我院共有六支队伍进行备战10月23日在建工学院进行的初评,胜出的两支队伍讲参加11月4日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的“省大学生结构竞赛”的决赛。
在去年的省结构竞赛中,我院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和第三名的佳绩。相信我院的同学在本次的比赛结果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