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发表时间:2006-09-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7月6日早上,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温州大学会展中心雁山厅举行,各学院实践代表队参加了仪式,建工学院实践代表队也参加了仪式。

本次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为主题。会议开始,团委负责人叶朝阳老师对今年温大的实践概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两校合并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规模空前宏大,全校共有三百多支队伍参加了暑期实践。会议上,温州都邦保险公司向温大捐赠了一亿元的保险费。之后,学校领导做了几点补充,她对本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各学院时期实践代表队代表上台进行了接旗仪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温大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踏上了新的征程。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