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通知发表时间:2023-05-29 编辑:刘臣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的通知》安排,学组织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3531日(周三),下午1:40--3:40

二、答辩地点

建工学院7a302会议室

三、答辩流程

项目陈述与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由陈述和答辩部分构成。

1、陈述

项目组选定1位同学(原则上为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形式陈述,时间限定在5分钟内。陈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2、答辩

评委提问,数量不限,项目组成员均可回答所提的问题,提问与答辩总计时间在3分钟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准时参加答辩并严格控制答辩时长

2、各项目组成员在5311点半前到指定的答辩场所等候,并将PPT材料拷到电脑中。安排信息见大创中期检查和题验收答辩排序表。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5.29


                                   


  • 附件【评审表.xls】已下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