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推荐公示发表时间:2023-03-27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彰显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和担大任的时代风采。根据《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文件精神,经过个人报名、学院学工办联评,拟推荐应豪康华璐同学为候选人参加第届温州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23327日至2023329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可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学工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赛梦,联系电话:86689602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327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