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候选人推荐名单的公示发表时间:2023-03-01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各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的通知》《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2019年修订)》等文件的要求,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学工办评审学生现场汇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评审等程序,决定拟推荐肖培同学为2023“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31日至33日。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可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学工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王赛梦,联系电话:86689602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31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