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专科生期末教学、考试安排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12-02 编辑:教务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开课单位:

根据省市防疫工作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期末教学、考试等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教学安排

(一)理论课程

因特殊原因未能返校或不能到教室上课的学生,在学院和任课教师帮助下开展线上学习,完成相关作业。任课教师应协助提供线上教学资源及相关辅导、答疑,最大限度保证每位学生的学习成效。

(二)实验课程

因特殊原因未能返校或不能进校参加实践类课程学习的学生,待返校或进校后,在学院和任课教师帮助下完成实践教学内容。

二、考试安排

(一)期末考试

原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6日的考试调整到2022年12月25日-31日第18周课程通过周末、晚上补课或线上教学等方式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及时向任课教师报备,并向所在学院教务科提出缓考申请。

(二)组班重修考试

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本学期组班重修考试的学生,需向所在学院教务科提出申请,汇总教务处后统一反馈开课学院数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课程将组织线上考试,计算机学院将于下学期初再次安排考试。

(三)期末成绩录入时间

    依据《温州大学考试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各考试(查)课程的任课教师一般于该课程考后五天内提交成绩,成绩录入截止时间由原2023年1月11日16:30调整到2023年1月5日16:30。

三、寒假安排

寒假开始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于2023年2月20日正式上课。

四、其他事宜

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师生,保证每位教师和学生收悉和落实认真做好教师出卷、学生复习的统筹安排,确保期末教学与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如因教疫情防控需要,须对有关安排进行适时调整的,学校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30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