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11-08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同学:

为鼓励并扶持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增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帮助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现落地,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在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设立“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50万,分期每年5万用于奖励资助优秀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和个人。根据《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基金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以团队或个人名义申报。

二、基金资助项目的设置和助标准

1、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5项,每项资助1000元。

2、创新创业优秀团队7支,每队资助2000元。

3、创新创业重点团队2支,每支团队资助5000元。

4、创新创业优秀个人8名,每人资助1500元。

三、评选条件

1、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1)参与申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且成功立项

2)对温州大学2022年学生科研课题立项不资助项目,及未成功申报2022新苗计划的项目给予一定倾斜

2、创新创业优秀团队或重点团队

1)团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较好的创新基础或创新性实验成果的学生团队,能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学生积极从事科技研发、论文发表、专利申报等活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新苗计划课题、挑战杯、国家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等。

2)具有较好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较好的前期创业培育成果的学生创业团队。有明确的创业计划书和真实创业意图,尚未注册公司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或者已经注册尚处于发展期的均可报名。符合下列条件的优先:已获工商注册创业团队,成功入驻温州大学创业园、众创空间或其它优秀创业启动项目。

3)参加各类重点创新创业赛事并取得较好成绩的团队,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示范性。

3、创新创业优秀个人

在校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学生个体,具有一定的典型性和示范性。

四、相关说明

1、申报时间:2022118--20221113日。

2、“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申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3、自愿申报。报名学生从附件1自行下载并填写《2022年度温州大学建工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申请表(包括有创新创业训练资助项目、优秀团队或重点团队、优秀个人,可择其一或多填写,纸质版交至学院学工办7A205,电子版以“班级+姓名+项目/团队/个人”方式重命名发送至邮箱495155839@qq.com。

4、“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管理小组在收到申请后,对拟资助的申请项目、团队、个人进行遴选,后公示一周,并在公示期满印发学院文件后征求出资人意见择期发放资助经费。

联系人:王赛梦 8668960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管理小组

2022118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